生有生的輝煌,死有死的燦爛
讓我們從黑暗中获得新生,知道光芒揭示最終的結局

翼维 不知叫什么的文章一篇

【翼维】

张嶷视角

◎这是地府

◎代三双设吧,小翅膀和甜姜我永远可以!

◎第一次写翼维,而且好乌鸦😂望各位亲不喜勿喷(有点沙雕,但真的是我内心的肺腑在不弄出口真的要内伤了😂)

1.

我真的不乌鸦嘴

但是他俩要是好上了一点也不稀奇

反正都死了,地府里没那么多破规矩,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先帝和丞相在一起了,赵云马超在一起了,费祎董允在一起了,挺好

而且他们一定会在一起😊

大体原因没什么,反正赵广那天来找我喝闷酒了

不用说,八成是酸了

咱北伐营也是跟那谁的后宫似的

我小心的建议他骨科

“那还不被我爹弄死?!!”

呵呵,你爹被孟起将军拐走了,没时候管你们

2.

怎么好上的?

我不知道?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就是旁观者

就凭别人在大帐里都称呼大将军,

只有张伯恭敢直接张口就喊姜维

就凭姜伯约喊谁都是x将军,

只喊张伯恭张翼

称呼不算什么?

年轻人啊,搁现在当然正常的要命,得我们那时候那叫爆炸新闻

叫职业,叫姓加职业都是尊称,比如大将军,姜将军,伯约将军

连叫字也是敬语

你看父母叫孩子也没有直接喊大名的,除非介绍给别人名字或超级无敌生气时才直呼大名

当然,如果你对谁也很生气,也不是不能大吼一声姜维

笑死,只是举例子,你看我们敢,或者能,跟大将军发火吗,最多叫声姜伯约

反正他要北伐谁生气也白气,你都快气死了,他依旧我行我素

再用脑子想想,姜维是上司,张翼是下属,他叫姜维名字足够给个以上犯下的罪名了,然而姜维跟习以为常了似的

连魏文长都叫的伯约呐

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不能吗???

还有个问题是,直接叫尊姓大名的一般关系超好

但即便在私下,有人喊张翼赵广张嶷夏侯霸什么的,没人敢喊姜维

啊,除了张翼

伯约不会把胆子分给他了点吧

3.

事?怎么能没有呢?

说来我也观察很久了

按现在说法……我嗑上了?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活着时候,曾经担心过《如果伯恭和伯约关系变好了会不会无限循环的北伐》

没问题,我要写本书

叫《关于如何揣摩姜维什么时候要北伐》

再写本《关于如何揣摩张翼怎样组阻止姜维北伐〈之他会失败的〉》

还要写《论姜维张翼关系变好会不会无限北伐》

哈哈哈笑死

不过现在也不怕了,在一起改善关系挺好

他们两啊……

死对头应该算不上,但好像也差不多

但不管以1800年前封建思想还是1800年后奇怪思想来看……

都有点不对劲

真的,活这么久没见过吵架差那么一点就脸贴脸嘴对嘴的!

更不用说,牵马并肩而行,搁那时候就跟手牵手一起走似的

什么?你说张翼去北伐是吵不过姜维?

有道理,我要记下来一下

我是真心觉得他是不放心伯约呀

说白了嘴硬心软

我也真心觉得段谷那会儿,姜维受伤昏迷,张伯恭是故意把他抱回来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早死了对吧

4.

而且在接触过外国文学和同人文学后,

就,莫名感觉张伯恭老像那个金色头发发际线高的那谁,口是心非

啊对,马尔福,开口就破特,估计那孩子入戏太深了,硬生生成了真德哈

说白了喜欢人家还不承认,还偏要以厌恶,死对头来掩饰,张伯恭也是

不好意思,巫师可以同性吧

在算个老格老邓?

以及再插一句,现实生活话,建议你俩去荷兰结婚

偏题了偏题了

5.

总是最不对劲的一次,是在张伯恭下来时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他们俩拥抱了啊喂!!!!!

我不敢相信啊!

随后,刚才那谁,你说的真的太有道理了

张翼是吵不过,他也是压根就不想和人家计较

但凡有个什么小论点意见不同,姜维急了说几句,他也说几句,但是时间长了就敷衍的点点头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你是大将军你是领帅你说了算”

完了,张伯恭已经控制不了伯约了

完了完了,估摸着他们......

唔唔唔唔唔唔!

哎捂我嘴干什么!是真的!

6.

好吧我不透剧慢慢来

张伯恭已经纵容姜伯约了

突然想起个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总裁和他的霸道姜娇妻》(?)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东西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在书店里看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娇妻也霸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嗝言归正传张伯恭已经开始宠姜伯约了

这是个明确意思OK?

随时觉得他们会宣布订婚哈哈哈😄

我大汉真是好,内部消化是吧,不过也不久了

准有跨国咳的是吧

我真的不乌鸦嘴

但不排除今天这些话让伯约他们知道了我还能不能活着是吧

哦对,我早死了,也死不了了

但他会把我送进十八层地狱的

对了以防万一,写个遗书

7.

现在是23:59,我正在刷手机

安安逸逸的刷手机

不要怀疑我,地府有手机的

但是突然左眼皮跳了一下

完了,要发生什么了……

赵广那个二哈闯了进来……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fuck张伯岐伯恭伯约他们在一起了!!!!!!!!!!!!”

呵呵

我早就说过了对吧

不过您老凌晨闹表白也挺……奇怪的

不管了,明天送点份子钱去!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WTNEMKSOJ.(开学ԅ(¯﹃¯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