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生的輝煌,死有死的燦爛
讓我們從黑暗中获得新生,知道光芒揭示最終的結局

《预言家日报》之两格对话

大家好,我是记者S.S

我们又见面了


为什么突然出现两个黑魔王,我方记者冒生死去探查,却发现…


普格:你那发型,怎么回事?


麦格:你呢,为什么跟个扫帚似的,冲天呢?


普格:那你那红围巾怎么回事呢?


麦格:阿不思喜欢红色啊!


普格:我的天呐,感情分手还在意对方穿什么?⊙_⊙


麦格:那你不懂,那叫给人家最后一个好的印象,唉,怎么搞的呀?他不喜欢我们了(╥﹏╥) 


普格:我哪知道呢,但是我血盟不见了


麦格:嗯,那只嗅嗅偷的,然后我把他给阿瓦达索命了


普格:原来如此啊!早知道我就把那个谁斯卡曼德给阿瓦达得了


麦格:就是呢,是他把血盟给阿不思的!


普格:为什么他是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呢…


麦格:为什么阿不思要送给一个麻瓜一根魔杖呢…


普格:因为,那是,斯卡曼德的,朋友


麦格:斯卡曼德真讨厌啊


普格:你咋不弄死他啊


麦格:他亲爱的哥哥护着他,你看我敢吗,你咋不弄死他啊


普格:真晦气,煤气灶坏了,又跑出个阿不思的朋友来


麦格:总之啊,事全坏在斯卡曼德身上了


普格:咋办?杀了他?


麦格:那不行,阿不不高兴的


普格:那怎么办呢


麦格:挟持他,或他哥,让对方选择,不然撕票


普格:绑斯卡曼德吧,他不会去救他哥的,他只喜欢神奇动物


麦格:有道理,绑架神奇动物?


普格:我看可以


(握手)


麦格&普格:合作愉快,为了阿不,阿瓦达了斯卡曼德!!!


——————————————

千里之外:


忒修斯:(扶额)纽特,你解释一下,怎么突然发烧的?


纽特:我哪知道——阿嚏!——我就呆着——阿嚏!——家里……

——————————————


www

fb3都出来了我却要埋在作业堆里…………

好桑心…

突发灵感,再次迫害纽特~

评论
热度 ( 33 )

© YWTNEMKSOJ.(开学ԅ(¯﹃¯ԅ)) | Powered by LOFTER